重庆的五月,空气中还有一丝丝凉爽,出行游玩正当时。承载着重庆人码头记忆的“洪崖洞-磁器口”航线时隔十四年回归。该航线全程约18公里,单程游览时间大概70分钟。一路上,洪崖洞、千厮门大桥、纱帽石、李子坝轻轨穿楼、重庆第一高楼、磁器口等著名景点映入眼帘,它是重庆唯一一条一站打卡最多网红景点的旅游路线,也是唯一一条一次就能欣赏13座桥梁奇观的旅游路线。

巴山绵延,渝水环绕,重庆人依山建城,沿江而居。乘上游船,从洪崖洞驶至磁器口,人们能在江上欣赏鳞次栉比的高楼,一座座气势雄伟的高桥拔地而起,感受魔都重庆的韵味与特色。

据了解,未来会有更多水上观光航线开启,轮船公司与港航支队携手,在保障游客安全的同时全面布局,构建水陆联游体系,打造高品质水上交通+旅游精品水上观光体系。

编辑:傅丹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