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傅丹丹

央广网重庆3月11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傅丹丹 代馨怡)3月10日,重庆都市农业研发中心园区内,团团簇簇的梨花、连绵成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的雏菊随风飘摇。各色花卉与观赏蔬菜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明媚绚烂的田园画卷,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踏青游玩,借插花收集满园春色。央广网记者用镜头记录明媚春光,邂逅暖阳下的都市浪漫。

油菜花竞相绽放(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各色甘蓝交相辉映(央广网发 代馨怡摄)

游客选取插花用的花枝(央广网发 代馨怡摄)

油菜花和白甘蓝(央广网发 代馨怡摄)

游客在油菜花田里拍照留念(央广网发 傅丹丹摄)

梨花缀满枝头(央广网发 代馨怡摄)

游客插花(央广网发 傅丹丹摄)

粉红雏菊连成一片(央广网发 傅丹丹摄)

编辑:万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