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3月7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龙艳 周心雅)春光无限,花满园博。据重庆园博园消息,从3月8日起,园博园将推出“春意千年”古风展示活动、“春回园博”花仙子邀您赏春、“春花大集”群花展销活动、“春风入怀”文创新品鉴赏活动等六大特色活动,跨越五一节持续到5月4日。

湿地花谷郁金香绽放(央广网发 重庆园博园供图)

据介绍,重庆园博园本次推出的“1+6”特色赏花新模式,将文化活动与赏花深度融合,市民游客入园在主广场入口处可以体验到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沿途游园还可以邂逅湿地花谷正在开放的10万株郁金香,沿途欣赏到国际园的玉兰、巴渝园的桃花、荟萃园的樱花、江南园的海棠等区域性特色花卉,邂逅独特的春日美景。

“1”是位于湿地花谷的株郁金香“花海”相继绽放,包括皇家红、皇家橙、皇家珊瑚等皇家系列和世界美人、红色柔道、金色柔道等11个品种,以红色、黄色、白色为主。“6”是包括荟萃园樱花大道、巴渝园2000余株桃花等6个观赏园区。据了解,3月下旬- 4月初,重庆园博园内3000余株日本晚樱迎来最佳观赏期,尤其是在荟萃园最美的樱花大道上,路两旁的日本晚樱盛情绽放,粉色浪漫令人陶醉;巴渝园2000余株桃花也盛开。

桃花红(央广网发 重庆园博园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游客来重庆园博园赏花,还能体验到“春意千年”古风展示活动、“春回园博”花仙子邀您赏春、“春花大集”群花展销活动、“春风入怀”文创新品鉴赏活动、“春之交响”欢乐园博行、“拥抱新时代,青春之我”朗读会6大春季文化活动。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