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晶晶

央广网重庆2月4日消息(记者白刁尹)2月4日,立春之日。春到山城草木知,望眼重庆各大公园街巷,百花盛开,喜为市民“报春”。一阵阵淡淡的花香扑鼻,眼下一片灿烂春景。在城区许多主干道两旁,海棠花灼灼盛开,樱花含苞待放,煞是好看。

市民在重庆各大公园街巷拍照打卡(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重庆中心城区,蝴蝶闻花香而来(央广网发 万洪莲摄)

春日暖阳洒在重庆朝天门,市民轻装出行(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百花盛开,喜为市民“报春”(央广网发 周心雅摄)

连日来重庆气温逐渐回暖,江北区各地的红梅盛开得美丽动人,从轨道站驶出的一趟趟列车,经过渝澳大桥时,也带走了一片红梅的芬芳。赶紧搭上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奔赴这场香远溢清的赏花宴会吧。

市民在重庆南山上悠闲聊天,享受春日美景(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重庆长寿湖郁金香竞相绽放(央广网发 长寿湖景区供图)

市民在春日暖阳下“围炉煮茶”(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九龙坡中梁山矿山公园为春日游玩的人群提供休闲娱乐(央广网发 曹鸣鸥摄)

重庆广阳岛也迎来了春天的气息,约上三五好友,坐在草坪上“围炉煮茶”,看着小孩放风筝,听着湖边雁雀声,悠闲又自在。

春日,广阳岛是放风筝的好去处(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重庆广阳岛春日气息浓郁(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孩童在广阳岛上玩耍(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游客在广阳岛上露营(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编辑:刘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