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26日消息(记者白刁尹)近日持续低温,重庆南天湖每日大雪不断,厚厚的积雪为南天湖着上盛装。

在雪的点缀下,南天湖仙气飘飘(央广网发 南天湖供图)

在雪的点缀下,南天湖仙气飘飘。大雪断断续续地散落在南天湖,大地被厚厚的白雪覆盖着,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银装素裹。

纷纷扬扬的大雪,铺满了整个南天湖(央广网发 南天湖供图)

南天湖银装素裹(央广网发 南天湖供图)

纷纷扬扬的大雪,铺满了整个南天湖,静静地描摹着,一个美丽的冰雪世界。

南天湖的大雪(央广网发 南天湖供图)

南天湖的大雪仍持续不断,目前,正是赏雪玩雪好时机,趁着春节假期,来南天湖观赏这场盛会吧。

编辑:刘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