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7日消息(记者刘淳)近日,位于重庆市巫山县境内长江三峡巫峡段的红叶,与青山碧水相映成辉,宛如一幅长江美丽生态画卷。

巫山红叶与青山碧水相映成辉(央广网发 卢先庆摄)

据了解,巫山红叶主要集中在长江巫峡、大宁河小三峡、长江大桥文峰公园等景区,面积约10万亩。当前,巫山红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

巫山红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央广网发 卢先庆摄)

近年来,巫山不断完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和配套措施,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写好长江大保护绿色文章,使长江流域“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同时,巫山借助巫山红叶“生态宝贝”,大力培育、打造旅游产品,连续多年举办长江三峡国际红叶节,让“游美丽三峡、赏巫山红叶”逐渐成为精品旅游线路,通过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之路,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