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3月12日消息(记者白刁尹)3月10日,由川渝两地人社部门共同主办的2023年“渝创渝新”川渝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交流展示活动在重庆拉开序幕,川渝两地百余家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负责人相聚重庆,共话双城创新发展新机遇。同时,两地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签订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合作共赢发展新模式,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展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供图)

现场,8家国家级、98家省市级、5家区县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参与活动,开展了主旨演讲、集中授牌、合作签约、圆桌对话、展销展洽等活动,这是川渝两地创业孵化基地(园区)首次交流展示活动,将推动川渝两地创业孵化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本次活动公布了2022年认定的47名重庆市高级创业导师名单,并为重庆原道窝克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亮、曲率创工场创始人王海微等12名导师代表颁发证书,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注入优质创业导师资源。

活动为2022年“渝创渝新”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受资助项目代表进行了授牌,“智慧在线学习平台”“重庆赛真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动驾驶智能检测场项目”“水‘稻’渠成——再生稻行业新标杆”等84个项目获得资助。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杨松表示,本次活动是把双创工作放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大局中谋划的具体实践,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定能为成渝“双核”联动助力,促进川渝两地孵化基地(园区)内部挖潜、外部借力,进一步壮大、提升孵化成效。

编辑:叶芷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