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3月11日消息(记者白刁尹)3月10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渝北区人民政府支持,渝北区商务委员会联合相关镇街主办的“2023渝北迎新消费节”在重庆市渝北区启动。

2023渝北迎新消费节启动(央广网发 重庆市商务委供图)

作为渝北区“新消费元年”的重头戏,2023渝北迎新消费节以“花漾绽放 乐购渝北”为主题,重点打造“1+5+N”特色消费场景,包括1个主会场即中央公园商圈,5个分会场即中央公园、大湾、大盛、统景、茨竹等赏花场地,N个联动现场即龙湖公园天街、重庆大悦城、吾悦广场、新光天地、紫薇路等购物中心、街区。

期间,主会场打造的“春日乐购市集”,分会场开展“农夫集市、村花美食集市、篝火晚会、赏花采摘”等N场乡村特色消费活动,综合体、街区及品牌商家多场嗨购活动轮番上阵。整个三月,渝北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覆盖商旅文、吃购娱的消费盛宴。

随着文旅市场逐渐复苏,正值春日赏花踏青时节,渝北区携大湾镇、大盛镇、统景镇、茨竹镇代表,现场推介了渝北赏花踏青线路,涵盖多个热门景区景点及小众绝美春季赏花游览目的地,多方位展示渝北春日“好去处、好耍事”,向广大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迎新消费节期间,渝北还将联动龙湖公园天街、重庆大悦城、吾悦广场、新光天地、紫薇路等购物中心、街区,围绕“迎新”“春季”主题,推出N场嗨购促销活动,包括新光天地开展“家居生活节”“踏青季-品牌立减”等系列活动,为市民轮番带来热烈、丰富的迎新消费盛宴。

编辑:彭伊童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