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3日消息(记者刘淳)11月22日,记者从重庆市商务委获悉,为解决外卖骑手住宿困难,重庆保健服务行业协会开放30多个门店、600余张床位,供外卖骑手入住。

重庆保健服务行业协会为外卖骑手提供住宿(央广网发 重庆市商务委供图)

据了解,得知外卖骑手居住有困难后,在重庆市商务委的统筹调度下,重庆保健服务行业协会动员会员企业想方设法解决难题。会长单位重庆三十七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率先响应,无偿提供中心城区20个门店的430张床位,供外卖小哥住宿休息。

“各门店内都配备有休息床位、床上用品、茶水、个人洗护用品、淋浴设施、有线电视等,让不能回家的外卖小哥直接入住。”重庆保健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金色印象品牌创始人、公司董事长胡朝荣说。

据重庆保健服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哲介绍,截至目前,会员单位金色印象、足乐有道、尚足养生、康多巴巴、元一时光等10余家足浴企业、30多个门店,开放了600余张床位供外卖骑手入住。

各入住门店严格落实防疫和安全管理要求,外卖小哥们仍需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交流,配送期间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凭抗疫保供人员通行证、健康绿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条件入住。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