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中央公园悦府是华润置地高端战略作品,现示范区已正式开放,近期即将开盘,三大定制产品系:建面约173-182㎡的私屿平墅、建面约121-143㎡的星幕大平层、建面约 95-101㎡的悦奢洋房即将面市。

华润中央公园悦府项目效果图(央广网发 华润置地供图)

荐房理由:

1、中央公园“一环”环湖低密地块。中央公园悦府所在地块位置堪称中央公园“一环”,项目直线距离约1公里范围内,聚合了中央公园板块的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各类精华资源,同时又被中央公园、中原山公园、悦湖公园(在建)等包围,容积率仅1.2,真正意义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2、央企华润置地战略作品。华润置地是绿档房企、内房股第一位,有更持续的创造力、更强大的兑现力、出色的片区统筹开发能力,将打造一个“中央公园文化艺术湖区”,助力中央公园城市品质的提升。

3、创新定制产品。中央公园悦府是华润邀请大师团队,基于湖山公园创新定制,在建筑风格、园林、户型等方面都有诸多创新。(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