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城|御璟缦云间目前在售建面约101-126㎡T2真洋房,9号楼准现房热销中。当前沙区房交会正在进行,结合项目推出的“华宇11.11提前购”优惠政策,最高可省约20万!

华宇城|御璟缦云间洋房效果图( 央广网发 华宇城供图)

荐房理由:

1、品牌实力产品力。华宇城|御璟缦云间是百万方都会大城——华宇城住宅部分收官作品,遵循华宇TOP御璟系标准打造的洋房改善标杆,配置高颜值的建筑立面 、“奢华酒店式”景观园林,是沙区少有的纯板式真洋房。

2、城市核芯配套。华宇城丨御璟缦云间落址沙区核芯凤天大道板块,步行可达约48万方购物公园(在建中),周边环绕4大公园,约3公里范围内分布着西南医院、新桥医院、陆军军医大学、区政务中心、重庆图书馆等配套,近享轨道环线、5号线、24号线(在建)、重庆西站、沙坪坝高铁站等交通配套,出行便捷。(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