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房地产行业继续处于调整期。有业内人称,房地产进入黑铁时代。随着行业稳定调整,一些品牌开发商仍然拒绝“躺平”。其中以融创为代表的长期主义者,不论市场如何变动,凭借对品质的匠心坚守成为地产赛道上的领跑者,同时也持续为市场注入了强心剂。

就在刚刚过去的4月,重庆融创玖御南滨项目按时、按质实现如约交付,不论是园林节点、建筑外立面,还是建筑细节,都令到访者和业主赞不绝口。

交付现场(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432户品质交付 兑现力征服挑剔业主

2021年,融创在重庆交付30708套住房,创下了开发商在重庆的交付记录。而在2022年,融创的高位交付仍将在继续,全年预计将在重庆交付超3万套。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在大批量交付中按时按质按量兑现,如何用产品力打动更挑剔的业主,成为融创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这个问题在融创玖御南滨找到了答案。

4月28日,位于南滨路之上的玖御南滨项目432户实现如约交付,包括8栋洋房、1栋精装高层,其中精装交付186户。和此前重庆融创文旅城不一样的是,告别大盘操盘方式的玖御南滨,在设计和打造上拿出了“螺蛳壳里做道场”的巧劲,用丰富的景观空间、架空层、宅间空间等等,使原本低密低容的阔意社区,更加赋能业主的品质生活。

园林景观实景图(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在交付当天,有位业主表示,“在如今的大环境下,玖御南滨所展现出的硬核交付力,是高于业主预期和当下交付的平均水准。可以说买融创房子,既是安心幸运的选择,也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也有项目工程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融创内部的飞检和评审中,玖御南滨的项目品质排名,长期获得融创西南区域的第一名,因此项目也成为融创在西南区域的标杆。

交付区初体验 现代雅致都市森居

玖御南滨位于南滨路的台地之上,凭借依山靠水的地块优势,打造出了山水相融、锦带环绕的景观特点,主次入口分别通过中轴水景、绿轴锦带的景观节点设计,营造“寻水、见水、游水”“探山、居山、望山”的入户观景体验。

从主入口走进交付区前,经过项目酒店式双重礼仪入口,人车分流的设计、酒店式精装品质,业主归家犹如度假。通过电梯的连接,正式进入交付区后,寓意踏水归家的中轴水景、跳舞的女人雕塑以及现代简约的住宅建筑映入眼帘,都市森居的惬意生活美学扑面而来。

踏水归家(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交付区内大量使用了乌桕、银杏、樱花等品质树种,这些树种将为园区带来四季的变化。通过丰富的宅间林下空间,项目设计出多个休闲运动、静态休憩的宅间庭院,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其中中心庭院作为核心景观节点,结合架空层打造整个社区具有复合功能的森居会客厅与儿童游乐空间,营造出集会客、休憩、观景、游玩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艺术生活空间。

多功能共享会客厅(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项目还精装升级了约2000㎡的架空层功能性空间,包含了儿童活动区、城市会客厅、健身区、书吧等满足全龄需求的公共空间。其中室内外联动的儿童剧场,是架空层的一大特色。室外是蚕宝主题的儿童乐园,设置了定制组合型儿童器械、婴儿停车位置、置物柜、洗手池、户外就餐空间等,室内则设计了沙坑、看护区、母婴室、趣味空间等。通过户内外联动的设计,满足1-12岁小孩的游玩需求,尽情释放成长的活力,也留住了空间让家长充分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来。

室内外联动的儿童剧场(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通过多功能共享会客厅、儿童剧场、宅间林下庭院等景观点节点的品质呈现,可以看到融创品质如初,这是头部房企对业主们的最好交代,对硬核交付力的最好注解。

初心不减 精装修高层品质交付

除了园林景观外,在整个玖御南滨项目的交付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精装高层交付。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不论市场如何变动,融创初心不减、热情犹在,其高品质的精装水准更是彰显了头部房企的实力与责任。

架空层实景图(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在精装修入户大堂,明亮的地板、现代简约的吊灯与壁画搭配,简单又不失精致,其高超的品质和审美令现场业主啧啧称赞;在走廊公共空间,通过隐藏式水电井的人性化设计,提升了生活的美感;在室内,全智能化一键控制系统、客厅和主卧中央空调、全屋地暖、一线大品牌厨电卫浴等标配,为业主带来更完美的居住体验。

精装修高层实景(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社区“人脸识别系统”、“WiFi区覆盖”、“智能物业APP”、“智能道匝”、“指纹密码锁”五大智能系统全覆盖,让居住者的生活更加安心、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付当天可以看到携带工具的房修团队,这是融创的交付特色。在交付前,房修团队站在客户的视角对房屋进行一户一验,保障房屋质量问题能够在根源抓起。在交付时,当业主遇到小问题可以当场报修,并及时得到专业处理。

如何保质保量 看融创的交付决心

作为有强烈责任感的头部房企,融创品质交付决心十分坚定,无论是看得见的社区空间,还是看不见的工艺工法,都做足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今年前四个月融创重庆已经交付了10个项目,共计交付4946套住房。玖御南滨作为今年融创交付中少见的台地项目,并没有带来强烈的落差感,反而借助了地形地势的优势,呈现出了即能林下观山水、又能园中观城市地标的美丽生活画卷。

项目交付实景(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在玖御南滨项目设计建造之初,项目就制定了精品质呈现、化标杆为标准的品质目标,以及15个月竣备的工程目标。

为了实现目标,项目建造中持续新工艺的推广与运用,迭代升级建造体系,通过智能建造体系所采用的各项新工艺从根源上解决了垂直度、平整度、方正度、空鼓开裂等质量问题,为成为全集团的标杆项目垫下坚实基础。

另外,工程部门联动运营、成本、研发、开发各部门,做好计划、合同、图纸、报建工作,定期组织推进会,确保项目各分期平稳有序推进,实现按时交付。通过正反交底、培训宣贯、目标管理、过程巡查、销项闭合等管理措施,严抓过程质量,保障项目能够按质交付。

在玖御南滨的多项工程工艺标准中,都是领先行业的。比如防水工程前置到主体结构中,实现结构自防水工后,再闭水观察24小时,如有渗漏处理后再闭水,之后再做防水,后续防水层涂抹的厚度、防水粘贴质量都有极高的标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交付外立面(央广网发 融创重庆供图)

近年来,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保竣工、保交付”成为事关民生的大事。2016年以来,融创连续登顶重庆中心城区商品年度销售TOP20房企榜单的第一名,其住宅销售套数和交付套数一直处于重庆开发商前列。过去几年,融创坚定品质交付决心,其产品力和兑现力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备受购房者的认可。特别是在2021年以来,融创面临交房潮仍然坚持长期主义,对品质丝毫不松懈,最终实现按时按质按量交付。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兑现力成为衡量房企实力和责任感的重要因素。面对调整勇敢乘风破浪,市场需要像融创这样有正能量企业,激发市场活力与信心,满足任何时期购房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相信未来,融创也将为更多重庆业主呈现美好生活的真实模样。

编辑:吴雪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