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9日消息 接网友投诉:2019年3月我父母在巫溪县柏杨街道元亨梦享城的售楼部看中了一套房子,并转给售楼部219804元的现金作为订金,直到今年的5月3日我回去签正式的房屋买卖合同时,看到合同的时候发现合同上写的单价是3600元每平米和一个价值八万九千元的房屋转让费,实际上我用于首付的款项只有130804元,随后我问售楼部的人员被告知的是房子是政府限价房,合同上只能写三千六百元,八万九千元的转让费就是为了变相提高房价,实际的房价为4361.4元每平米,而且并没有给我开具关于那八万九千元的收据,想投诉的是企业乱收费,和关于八万九千元未开发票是否存在偷税漏税以及在2019年3月10日前元亨梦享城是否取得房屋租售资格证。已经向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应过了,得到的答复是市场环境是这样,他们也无能为力。

  跟进:目前该投诉已于2020年12月9日由重庆网络问政平台转交巫溪县相关部门。后续情况【焦点速递】将跟进关注。(文/周伟 吕小清 叶玲)http://cqwz.cqnews.net/ask/askDetail?id=4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