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 大奖赛公布了获奖名单,首钢云尚江来项目的“云朵艺术作品”获得金奖。

意大利A'DESIGN AWARD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每年赛事方都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新闻界人士、设计师同行和行业专家,组成颇具规模、影响力的评审团。此次,首钢云尚江来的“云朵艺术作品”从全世界2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A'Design Award金奖,是该项赛事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因此备受世界设计圈关注。

“云朵艺术作品”(央广网发 首钢云尚江来供图)

首钢云尚江来基于艺术的空间感受,将悦来江畔的无限风光肌理进行延展,具象化于风格建筑中,传承颠覆、碰撞融合,创造出一种独属云尚江来的风格,在空间里交汇出“灵动”与“自然”的独特韵味。

“云朵艺术作品”是经艺术家蔡上与首钢共同精心绘就的画卷,采用大面积未过多修饰的线条,摒弃了纯粹建筑设计的距离感,将对艺术自然的诠释做到极致。

获奖无数的“云朵艺术作品”,让整体艺术调性藏身于环境中,与悦来江岸融为一体,通过模糊边界的手法,找到建筑与艺术的联结,完成空间与自然的对话,也为重庆艺术圈层带来灵感无限。(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