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庆楼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在当前市场已经进入比拼“交付力时代”的情况下,如何确保产品准时且高质量交付,成为各个房企思考的重点。

即使市场环境再难,总有“学霸型”房企逆市出圈,在行业交付大考的试卷上写出高分答案,而龙湖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据了解,9月26日至27日,龙湖云瑶玉陛和舜山府两大项目如期交付,约640余户业主开启了归家之旅。

充满心意的交付,让业主找到归属感

家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交付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如何用行动让业主感受到家的美好?

在龙湖的交付中,我们就可以找到行业标准答案——沉浸式交付。

龙湖云瑶玉陛交付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龙湖供图)

即在交房环节,龙湖专门设置总图讲解师,担任“园区导游”的角色,为接房的业主讲解园区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将美好生活的场景更加具体地传递给业主。

龙湖舜山府交付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龙湖供图)

走进交付现场,礼宾弹奏、鲜花道路,让归家仪式感瞬间拉满,现场还设置了全家福打卡点、“开门大吉”祝贺等环节,带给业主更多交付惊喜。

整个交付过程中,龙湖采用“多对一”的带看方式,全程有工作人员陪同讲解,及时反馈和解决问题,让业主感受到贴心、专业的服务体验。

为了让业主更加了解园区的植物,龙湖贴心准备了“景观手册”。为了节省业主们的接房时间,龙湖上线了智慧“云交付”功能,业主可通过手机端查看交付服务的全部流程,并线上办理大部分接房手续,到现场只需完成“看房”和“移交物品”两个步骤,大大缩短了交接的流程时间。

线上交付视频截图(央广网发 重庆龙湖供图)

如果不能到现场参与接房环节,龙湖还推出了线上视频,为业主展示交付情况。

以上只是龙湖的一小部分交付细节,现场还有很多惊喜与感动,不仅可以感受到建筑的人性化温度,更可以收获接房的喜悦。

大波“龙民”福利,开启幸福生活通道

在接房的同时,“龙民”们还将获得大量专属权益。

其中,包括最高可享受龙湖天街V5卡级;租房可享受98折优惠的冠寓权益;享受衣食住行一站式解决的智慧服务权益;换房租房、专享折扣的塘鹅租售权益;可享受佑佑宝贝妇儿医院的健康检查包、定点社区筛查等亲子医养权益;在椿山万树养老机构可享受试住体验、入住优惠;龙小湖探索乐园,陪伴孩子快乐长大。

业主还可以在龙湖的大量业务场景下获得数量不等的“珑珠”积分,届时,可抵房款、抵房租、抵物业费、抵天街购物消费、抵停车费、抵租售服务费等。

不仅如此,专属“龙民”的特色体验,也将成为业主们未来生活的美好时刻。

“龙湖的优质服务大家有目共睹,如今我也成了一名‘龙民’,这么多专属权益,我一定要好好体验。”交付现场的业主张女士,在谈及接房感受时如此表示。

可见,龙湖对于业主生活场景的覆盖是全景式、全生命周期的。在产品打造力之外,还拥有如此强大的服务整合能力,为业主带来更多增值服务,这也是龙湖吸引更多客户的地方。(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