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长期主义”,刚满30周岁的海成集团以稳健为核心,穿越周期、渡过难关。

海成·南滨上院F2组团交付实景图(央广网发 海成集团供图)

数据显示,海成集团进驻区域市占率多区域排名第一,奉节、巫山、巫溪、武隆市占率更保持50%以上。在销售业绩上,2022年上半年,海成集团以51.11亿元的销售业绩排名大重庆销售榜TOP4,充分展现其优秀的战略能力与运营能力,同时实现梯队跨越,成为渝派房企新标杆。

企业优不优秀,财务表现最能体现。多年来,有着严格的财务纪律和投资上限的海成集团,2022年1-6月纳税3.12亿元;2021年净负债率为16%。海成集团还是自“三道红线”指标发布以来,少有的一直保持“全绿”的民营房企。

在业内,资金健康的海成集团在保发展的同时恪守财务安全指标,善待供应商,收获了“安全民企”称号。

保交楼稳民生。海成集团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生产—民生”的生态链,与“保交付保民生”不谋而合。在近年的交付大考中,海成集团以高品质兑现展现了其作为品牌房企的实力,交出了一份不俗的交付成绩单:2021年全年交付23批次,交付面积约183万平方米,交付户数超过19087户,集中接房户均报事最低仅约0.1条,部分交付项目竣工时间比合同备注的交付时间均提前2个月以上,最高在6个月左右。

今年上半年,万州海成·南滨上院F2组团顺利交付,成为万州首个“交房即交证”的项目,再一次展现了企业实力与责任,兑现了美好生活的承诺。(海成集团宣)

编辑:张家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