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15日消息 重庆线上规模最大、参展范围最广的房交会来了。5月15日,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消息,2022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将于5月15日至6月30日举办。

交易会宣传海报(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春交会展出的商品住房品质较高,多数楼盘是按装配式、智慧小区、绿色生态小区等标准进行建造的,房屋质量和居住品质较以往有明显提升。

本次春交会将以重庆房地产展示平台微信小程序(后附二维码)为载体,采取线上展示的模式举办。

全市在售新房一网逛

本次春交会参展内容包括重庆市开发企业品牌、租赁企业品牌、中介机构品牌,商品房项目、二手房房源、租赁房源,家装、家电、家具等品牌企业及产品。

从线下转到线上后,首次实现租、购、装(房)联动,整合房地产业关联资源,赋能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打通购房者住房消费通道。

部分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重庆已连续举办了几十届房交会,这是首次将全市各区县房地产在售项目、租赁房源和家装家具家电产品统一纳入,并进行集中展示。

市民在选购商品房(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春交会是重庆市历年以来规模最大、参展范围最广的一次。据不完全统计,重庆市38个区县同时举办,持续时间长达45天,共有近500个项目、6.8万套房源可供选择,还将随举办的时间实时更新。

选房购房更省时更省心

组委会称,市民逛春交会,选房购房以及后续的装修、家电等配套服务,一条龙各环节都可一键选择,总之就是让市民更省时更省心。

市民逛展更方便,线上设置了中心城区、主城新区、渝东北城镇群、渝东南城镇群四大房地产展区,比如重庆万州的市民想在当地买房,可在渝东北城镇群房地产展区看房选房。

同时,在四大房地产展区内,还按区县分类设置了开发企业、商品住房、商业商务、车位专区、中介机构、住房租赁、消费优惠等栏目。

这些栏目将直观展示开发企业品牌、在售商品房项目、优质二手房房源、热租房、消费优惠政策等内容,其中商品房项目还细分了住宅、商业商务、车位,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一键选择,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购房体验感。

在商品房项目展示上,市民不仅能通过VR技术线上参观售楼部沙盘、主力户型样板间等实景,还可以详细查询可售房源的一房一价,以及春交会期间对应的折扣优惠。

本次春交会还设置了家装、家电、家具三大消费展区。如有市民想更换家电,可直接到家电消费展区挑选自己喜欢的家电产品。

买房更省钱 补贴能兑现

本次春交会还将推出多种优惠政策,购房者可抓住时机。购房可享受消费补贴、物业费赠送、看房有礼、砸金蛋等优惠措施,装修可享受房屋装修免费设计、送家具等优惠活动,实现购房装修一站式省钱。

据了解,目前重庆渝北区、沙坪坝区、两江新区正在举办区域房交会,推出了系列购房消费补贴或装修补贴政策,这些政策在春交会期间仍将延续。

同时,重庆其他区县也会推出契税补贴、财政补助等相关优惠政策,将在本次春交会上进行展示宣传。

扫码进入春季房交会(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为保障各项优惠政策得以落地执行,将制定展会期间购房支持政策及兑付办法,并对家具、家电、家装等行业消费优惠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管,确保市民能放心选、安心购。

编辑:曹诗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