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观音桥发展20周年之际,香港置地·启元特邀中国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于2月27日在渝举办“吴晓波2023启新演讲”,展望重庆未来,探讨国际消费中心新风向。

香港置地·启元项目效果图(央广网发 香港置地供图)

据悉,本场演讲在香港置地重庆视频号、香港置地启元抖音号同步直播。

2003到2023年,是观音桥高速发展的20年,众多重要大厦与购物中心拔地而起,逐步建设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商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商圈、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香港置地入渝19年来,始终坚持与重庆发展同频,并为城市的更新注入活力。2020年香港置地率先回归观音桥,择址小苑地块,开启观音桥商圈的二次升级。

而作为观音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启幕者,香港置地·启元傲据观音桥商圈核心区门户位置,打造极具现代感的高端豪宅群落,将成为观音桥国际化新界面的起点。

2023年是观音桥发展20周年,亦是香港置地·启元的品质兑现之年,一期极享奢宅将迎来接房,二期极享主义会所与极核中庭景观也将全面开放。

同时,启元·光里VILLAGE式潮奢绿岛商业也将于今年正式发布,招商工作即将全面启动,将为重庆打造一个汇聚高净值人群,集萃世界潮奢元素的高端社群购物中心。目前,香港置地·启元建面约132-194㎡全球极享奢宅正在火热销售中。(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