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间翻开新的一页,来到了让所有人更为期待的2023,地产市场亦是如此。在多项政策利好的刺激下,1月重庆地产市场回暖趋势显著,成交上涨,成交量的提升对客户以及市场信心的恢复有着比较明显的作用。

根据重庆市网签数据统计(截止时间2023年2月1日18时),在2023年1月份一共有28盘、1981套房源入市,住宅合计销售约46.58万方,成交约4260套,合计销售金额约66.78亿元。

重庆近八周住宅成交量走势(央广网发 铭腾机构供图)

铭腾数据2023重庆1月地产市场热销榜显示,重庆万科荣登企业榜第一,4个项目同时上榜,清水甲第更是一举夺下项目1月榜首。

重庆1月住宅成交项目排名(央广网发 铭腾机构供图)

2023开年即夺魁,这是重庆万科在这两年不平凡的大背景下,坚持产品品质,坚持实景展示,坚持长期主义的结果。2022年,重庆万科整体交付41批次、覆盖约1.6万户万科业主、交房即交证覆盖率近40%、交付率达100%。

万科四季都会实景交付区(央广网发 重庆万科供图)

而万科清水甲第以约2.5亿获得开年首冠,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意料之中的是,2023年市场的复苏点燃了客户的信心。意料之外的是,清水甲第开年业绩一路高歌猛进,月增速超200%+,随着市场对核心区价值的认识,让清水甲第在北区霸榜市场的今天,领冠老沙区项目突围,这不得不说给很多老核心区项目打了一针“强心剂”。

2023开年,随着经济信心的不断提升,地产市场也在回暖中,本周新房与二手房成交量明显回升,之前受到抑制的购房需求在逐步释放。而清水甲第在此列时席榜首,无疑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与让人信服的品牌号召力,才使之在如此竞争激烈1月市场突出重围。

清水甲第售房部案场实拍图(央广网发 重庆万科供图)

2023年作为下一个经济发展阶段的开局之年,地产市场向利好发展,大多数城市的限购、限贷等需求限制性政策,各城逐步明确优化,从而激活刚性和改善性需求释放,相信重庆的2023年会随着多个部委频繁落地利好政策,稳楼市预期更加强烈。西部品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同积极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带动西部区域房地产行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开拓品牌新格局。(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