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香港置地·启元艺术建筑亮灯仪式圆满落幕,点亮极核明日之光。约200位启元业主与客户到场观礼,共同见证启元不负众望的产品品质。本次亮灯仪式还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共度奇妙的艺术之夜。

亮灯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香港置地供图)

本次亮灯仪式不仅是启元艺术建筑首亮,更是观音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首栋建筑亮相,是观音桥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事件。

据悉,作为重庆江北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首选区的核心窗口,观音桥将建设成为国际商业核心区,世界旅游目的地。在江北区“十四五规划目标纲要”里,明确提出了要完善多点支撑商贸格局,以国际标准、超前眼光建设电测村与小苑片区,打造重庆繁荣繁华新地标,再造一个观音桥商圈,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作为香港置地回归极核的首个豪宅作品,香港置地·启元集结全球大师,从建筑到景观,从空间到艺术作品,为高端居住冠以新的灵感,重新定义新一代豪宅,让极核生活再次进阶。

此次启元首栋艺术建筑,在城市与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完美亮相。还未正式交付就敢于亮点,将产品毫无保留地呈现于大众眼前,是香港置地多年豪宅修为的自信,亦是启元作为新一代豪宅定义者的底气所在,标志着香港置地实现又一次实景对效果图的全面超越,是产品力的现实印证,更是香港置地在新一代豪宅定义标准下的最优表达。毫无疑问,启元的艺术建筑,将成为观音桥的全新人居封面,城市核心奢居生活新范本。

正如香港置地启元项目总经理所言,启元占据了观音桥核心商业区的门户位置,将打造更现代、更国际、更艺术的高端豪宅建筑群,成为观音桥国际化新界面的起点。

亮灯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香港置地供图)

启元在建筑设计上,采用竖向飘带+流动曲线+大面积玻璃幕墙的设计,让建筑更具艺术感。同时,打造了“可视面0涂感”的立面,让建筑更具先锋的国际感。作为新一代豪宅的定义者,启元旨在为高净值人群创造全新的豪宅生活体验。将整体地块抬高10余米,与繁华保持亲密的距离感,创造“出享繁华,入则宁静”的极核隐奢生活。

同时,启元全新艺术组团,在极核创造了罕见的约9个篮球场面积的超大中庭。丰富的艺术景观节点,以及多元的架空层会所,满足全龄段的社交、鉴艺、休闲、健身、娱乐、办公等需求。为高净值家庭,营造极核深度奢居生活范本。

作为新一代豪宅的定义者,启元旨在为高净值人群创造全新的豪宅生活体验。在极核门户与超前产品的双重加持,深受高净值家庭的喜爱。从2021年12月首开的5.3亿销售额,再到今年上半年启元保持了重庆单价3万+以上豪宅成交面积、成交金额、成交套数均为第一成绩。新一代豪宅定义者启元,始终引领着重庆高端豪宅市场。

香港置地始终坚持“不止创新”,创造超前作品,推动城市核心发展,新一代豪宅定义者启元正傲立观音桥门户,建面约132-194㎡高定艺术私宅,加推热售,恭迎全城品鉴。(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