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金科股份与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为金科提供一系列综合金融授信支持,授信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等。此外,双方还将在结算及资金增值服务、投资银行业务、托管业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在央行、银保监会系列支持政策和“金融16条”政策出台后,各大银行均在抓紧落实支持房地产的相关安排。此次金科股份获得光大银行提供授信支持,这也说明其稳健的基本面受到金融机构充分认可。

去年以来,虽受到宏观形势、疫情反复等因素的影响,金科始终坚持不躺平、不放弃,全力稳定公司生产经营。一方面,坚持把“保交楼、稳民生”作为公司经营管理的底线,2022年1-11月,金科已累计向业主交付项目135个、批次215个,交付面积1119万平方米。同时,在行业普遍困难的情况下,金科全力保障项目复工复产、做足销售回款、推进风险化解,维护业主、金融机构等各方权益。截至11月,金科今年复工复产项目212个,复工率近80%;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627亿元,回款705亿元,回款率达112%,持续位居行业前列。

金科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坚持把“保交楼”放在首位、始终积极履行社会主体责任,在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支持下,进一步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