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重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心城区全域协同防控,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在“宅家”的日子里,人们最大的活动区域就是小区。你会发现,小区比平时更热闹了,而平时不起眼的物业,这时候成了保障小区正常运行的关键。

我们看到,疫情之下,为了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很多物业人员或化身“搬运队”,为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或化身“大白”,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或者帮业主求医送药,或者定时给小区环境进行消杀,确保居民的健康安全……

物业服务的质量,不仅影响着每个小区居民的生活舒适度,甚至于在关键时刻成为影响业主财产与生命安全的因素。一个好的物业,不仅能给保障小区的正常运行,更能给每个居民带来温暖和慰藉,让大家有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信息。但有一些物业,因为管理不力,让小区更混乱,给业主心里“添堵”。

那么在疫情期间,你家小区的物业表现如何?你给他们打几分?欢迎讲出你和物业之间的故事,或者将你对物业的评价,发送到yangxiaoguang_cq@163.com,央广网重庆频道将选择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来信进行报道。(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