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京东集团、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位居前三强,重庆共有11家企业上榜,分别为龙湖集团、金科集团、华宇集团、东银集团、中昂集团、新鸥鹏集团、博赛矿业、小康控股、华南物资集团、智飞生物、沙师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中,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22337548万元营收,排名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25名,在重庆上榜企业中排名第一位。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央广网发 龙湖地产供图)

此外,9月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重庆有12家企业上榜,龙湖集团仍旧排名渝企第一。

近年来,龙湖以“开发+服务”双引擎驱动,形成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和空间服务、智慧营造等多航道业务,并持续领先重庆楼市,在铭腾机构统计的“2022年上半年重庆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排行榜”中,龙湖以69.85亿元的业绩,拿下半年度冠军。(余小米)

编辑:龙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