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节,正是红了樱桃,肥了芭蕉的时节。此时,又逢其乐融融创时光,在这个其乐融融而美好的时光里,由融创会果壳社点燃的“2022融创重庆业主家庭生活节”盛大启幕,活动将联动融创重庆各大园区,以闪亮生活节的形式,为业主送上美好的心意以及诚意,让美好生活成为每一位业主的期待。

重庆融创业主社区活动(央广网发 融创集团供图)

据其负责人介绍,“融创重庆地产业主家庭生活节”,为“美好 芬芳一生”“欢乐童真 美好未来”“如山父爱 隽永无形”等三大主题活动,分别将从“‘5.8’母亲节、‘6.1’儿童节、‘6.18’父亲节”三个时间节点,在融创重庆各大社区次第展开。届时,这个融创业主传统盛会,将在融创重庆滨江壹号、融创重庆文旅城等17个社区拉开帷幕,让超30万业主,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的夏天。

让情感在相聚中流转

在重庆,融创会在各社区都开展叫“果壳计划”的社群活动,目的是以社群活动为平台,链接业主与社区美好情感共鸣,同时也增加业主之间的互动机会,增进邻里感情,共建美好家园。在满足客户日常需求之外,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生活。

“果壳计划”名字,来源于莎士比亚著名的剧作《哈姆雷特》中一句名言:“即使我被关在果壳之中,仍然自以为是无限空间之王。”2014年融创“果壳计划”首度亮相,至今已连续举办8年。作为融创“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的重要部分,带孩子们领略奇妙的世界,给亲子打造美好的时光,给邻里提供温暖的平台,这是融创果壳的力量,也是融创为业主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座情感桥梁,每一届果壳社活动都以新奇独特的体验让邻里共享时代精彩,让大家都感受到舒适、美好的“融创式”幸福。

重庆融创业主社区活动(央广网发 融创集团供图)

实际上,“果壳计划”只是无数融创社群活动中的一个。一直以来,融创都把为业主构建温馨的家庭氛围、和睦的邻里文化奉为己任,一切只为业主的美好生活而来。为此,除了“果壳计划”外,还有“英苗培养计划”“健走未来”“邻里计划”组成融创的四大品牌活动,为业主营造专属于融创的高品质社区文化。

社区是美好生活的发生地。一个个社群、一场场活动,不断丰富着形式内容,在融创社区里,不断上演一幕幕温情画面:仅从2019-2020这一年,融创重庆置地对融创业主开展活动共计138场,其中生日活动48场,客户关怀类活动90场。无论是美好温暖的社群生态,还是多元共享的空间场景,融创希望以社群为纽带,为各个年龄层的业主构建自己的兴趣空间,找到“同好者”,大家都能在融创社区中找寻归属感的点点滴滴,家人般的亲密和谐,共享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重庆融创业主社区活动(央广网发 融创集团供图)

用生活链接每一份美好

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深耕重庆19年来,融创的每一步都把握市场精准节奏,走在行业前列,始终坚持以多元的兴趣为基础,用多频次的社群活动覆盖更多人群,盘活社区活力,激发共同的认同感。2021年,融创正式推出I AM I年轻化生活主张,融合主流客群的价值观念、生活方式、消费偏好和触媒习惯的变化,提出“亲密”“对话”“陪伴”“玩美”“由我”五大态度,通过对代际特征的梳理,找到新生代对空间的需求。

此外,融创还围绕“共事、生活、传承”三条主线,对现有的4个社群(果壳、运动、美食、公益)进行了整合,完成从子群裂变孵化到未来社区共建共营的转变,以社群传播赋能品牌,以社员共事赋能产品。同时,线下的归心空间,可以匹配不同社群需求,自然课堂、诗歌分享会、轻食讲座、私人会客、艺术沙龙等等,都能够得到完美的空间满足;线上的客户权益平台“融创会”,可以了解最新的社群活动动态、参与融创重庆社群活动,并与社群好友互动,交流各类社群资讯。

融创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融创将持续通过贴心的服务与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为融创业主的生活勾勒出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画卷。作为懂建筑更懂生活的房企,融创坚持打造高品质人居,不仅仅停留在产品设计和建筑开发的阶段,更融入到了业主生活当中,用丰富的社区文化,构建温馨的邻里社区。

重庆融创业主社区活动(央广网发 融创集团供图)

城市发展脚步不断向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从未止步。未来,融创仍将坚守服务初心并不断提升自身核心能力建设和品牌力,持续发掘多元化的客户需求,精研优化服务流程,通过更有温度的服务,让业主们体验融创归心服务和拥抱美好生活,构建美好社区,为共建美好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夏小萍)

编辑:吴雪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