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中央公园板块迎来重大利好。据了解,定位为“国际范·公园式·渝悦圈”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将于2021年年底迎来部分购物中心的首期开业!重庆又一新商圈正式起航,区域建设迎来里程碑式进展。据了解,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从规划至今,已吸引多家政府机构、航空金融总部基地、空港新城临空金融总部大楼、OPPO西南总部、JW万豪酒店等企业及单位进驻。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旗舰商业由公园天街、吾悦广场、大悦城、悠方购物中心构成,截止目前,已签约落户品牌超过740家,完成招商面积约22.88万平方米。

与商圈比邻的,是约2300亩的重庆中央公园,涵盖广场、大草坪、喷泉阵、花港、密林、镜湖、儿童乐园等众多游玩景点。如此宏大规模的商业体量以及庞大自然资源的配套,足以证明中央公园板块的地位与重要性。同时板块内还有约740亩渝北全民健身中心;“七横五纵”高效路网系统飞速完善,据了解,在板块内部交通方面,预计年底前可建成汇业街、锦熙街、景融街、博汇路、嘉业路、建辉路、茂华路等7段道路。在外围交通方面,年底前将重点协调打通公园西路“翠云立交”、甘悦大道“秋悦立交”等关键节点(信息来源:渝北发布)。轨道交通10号线(已通车),5号线(建设中)串联全城。可以想象生活在此,等于同时坐拥繁华缤纷与自然活力。而在此之上,能傲踞头排一线,又将是怎样不凡的体验?

鲁能泰山7号,位于中央公园西中轴头排,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一环,紧邻渝北全民健身中心,地理位置优势可见一斑。超百万方的大城体量,采用国际街区式先进布局,锻造品质人居生活。

中央公园实景图 拍摄于2021年10月(央广网发 鲁能供图)

现阶段鲁能泰山7号二、三街区组团头排大平层在售,主力建面约210㎡中央公园封面大平层,正对中央公园西六入口,下楼即达约2300亩中央公园,一家人的休闲、娱乐都可以轻松在公园里实现。

中央公园实景图(央广网发 鲁能供图)

项目不仅外部配套优渥,内部打造也是极具匠心。阔景艺术园林,精萃西方造园艺术,通过对自然景致的修饰与运用,打造中庭水景、景观中轴与室外会客厅,构筑丰富的景观层次。园林内还设置丰富有趣的主题童乐设施,为孩子们提供分龄娱乐空间。社区内规划的精装架空层为邻里提供社交、运动、老年颐养等合理、丰富的交流领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张玲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