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江南校区)精品初中,秉承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精品初中Valueeveryone的办学理念,共享先进办学经验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落实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是一所卓尔不群的精品初中!

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江南校区)精品初中,用优秀敬业的教师团队,用创新优化的精品课程,用智慧温暖的小班管理,用量身定制的智慧引领,助力孩子多元发展,让每一个孩子不仅能从容应对新中考和新高考的学业遴选,更能培养终身学力,发展核心素养,自信阳光成长,蓄势幸福未来。

校园环境(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校园环境(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校园环境(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办学理念: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发展,欣赏每一个孩子的独特,激发每一个孩子的潜能,陪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成就每一个孩子最初的梦想,赋予每一个孩子一生的价值。

一、春藤精品课程

坚持春藤课程设计理念,原汁原味的春藤精品初中课程,给予孩子不一样的初中三年。

校园环境(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双元身心课程,把孩子的身心健康放第一位

在这里,优美活泼的健美操,博大精深的传统武术,是体育必修课;在这里,每天一节体育课,保证孩子每天的运动量;在这里,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搏击等多种体育选项课,引领孩子们找到自己的运动爱好、养成终身运动习惯。

丰富的运动(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在这里,专业的心理教师团队、专门的心理健康课程、专属的个性化心理健康关注,让每一个孩子的阳光向上、幸福成长。

关注心灵健康(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多维阅读课程,助力孩子未来发展

双语阅读课程

在这里,双语教学不是枯燥乏味的应试教学;双语教学,始于阅读兴趣,得于阅读方法,成于阅读习惯。双语阅读指导课,专业老师引领孩子们提升双语能力、积淀古今智慧、汇注中西养分。

跨学科阅读课程

在这里,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小学科”跨界阅读,打破传统学科教学壁垒的精品阅读课程,从阅读方法,到学习能力,茫茫书海,阅读为舟;从人文科学,到自然科学,从学科整合,到个性化学习,创造性的跨学科阅读课程,项目式学习有效提升学生学科综合素养。

精品阅读课程培养学生学会学习,到热爱学习,从学会思考,到勇于探究,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助力学生未来发展。

学习和生活(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学习和生活(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四大特色课程,提升孩子终身学力

春藤双语课程

外教口语课,让口语交际走进课堂,双语融合的课堂教学,不仅拓展语言运用边界,更让课堂充满乐趣、充满智慧,妙趣横生。

春藤走班课程

结合学生学习实际,精准施行学科走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突破学科学习瓶颈,提升学习幸福指数,主动关注每一个学生,促进学生学业提升。

春藤援助课程

最了解学生学习状态的春藤老师,及时针对学生的学科学习状态,适时跟进拓展和延伸,让学生真正告别各种学科补习,让家长省时省心省力。

春藤行走课程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从方案设计到课程考察,从课程实施到总结复盘,手牵手的自主课程,让学生知行合一,提升核心素养,履行责任担当。

学习和生活(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二、春藤小班管理

不超过30人的精品小班,精耕细作、因材施教,关注每一个孩子、对每一个孩子负责。

校园环境(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精准关注健康成长

精品小班,超高师生比,成就精准关注,助力健康成长。

让每一个学生的行为习惯都得到个性化关注,因为及时,所以纠错于萌芽,因为关注,所以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的学科发展都得到个性化指导,每一个学生的快乐成长,是春藤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每一个学生的学业成长都得到个性化支撑,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方向的学业发展,精准的科学规划助力学生终身发展。

学习和生活(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学习和生活(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精心呵护提升素养

精品小班,专属生活导师,延伸的课业指导,温暖的德育引领。

从教室到公寓,从学科教师到生活导师,温暖细心的关爱,细腻体贴的陪伴,给每一个孩子从家到家的温暖。

二十四节气生活课程,生活导师培养学生从生活智慧传承,到民族文化自信,创新培养学生勇于探究的精神。

完整的德育课程体系,创新的劳动实践课程,德育课程与生产劳动、社会实践相结合,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知行合一。

校园环境(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精品保障护航成长

优质的学习环境,严格的学习管理,快乐的校园生活,护航茁壮成长。

宽敞明亮的美式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自主的表达空间,灵动的空间布局,为多元创新的学习模式提供有力保障。

温馨安静的学生公寓,合理的功能分区,舒适的四人空间,自主的寝室文化,为修身致远打造惬意小家。

健康营养的自助美食,科学的膳食搭配,互动的餐食结构,自主的餐食文化,为学生健康成长精准助力。

学生营养美食(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一年四季的精品校服,统一着装、得体大方、简洁优雅、积极向上!

一年四季的校服(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一年四季的校服(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三、良师益友助力多元发展

优秀学伴成就彼此

遇见优秀的学伴,近朱者赤,见贤思齐,成就更好的自己;遇见优秀的学伴,志趣相投,启发互助,成就更好的彼此;遇见优秀的学伴,信息同质,资源共享,成就更好的未来。

与本部学生同竞争、同进步、同成长,共谱写藤娃自己的青春华章!

优秀师资如虎添翼

在这里,有市级优秀班主任、市级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名师,国内重点中学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科教师。优秀的成熟师资,从经验到理念,智慧引领学生多元发展。

在这里,爱生如子的春藤品质师资,精英教师团队,优质学科教学,与时俱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引领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运用中学习,在创造中学习,在合作中学习。

校园环境(央广网发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供图)

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江南校区),卓尔不群的精品初中,做精致的教育,用精细的管理,让每一个孩子精准成长。

编辑:吴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