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15日消息 营造校园艺术氛围,展示学生艺术风采。近日,南岸区各个校园陆续举办了“体艺节”活动,此次“体艺节”不仅有歌唱、绘画、舞蹈、创意情景剧等,还有常见的体育项目,更是包含了小发明在内的科技类项目,让南岸区各个学校学生在活动中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

  珊瑚浦辉实验小学学生们拼搭建筑(央广网发 南岸区教委供图)

  11月10日,珊瑚浦辉实验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迎冬奥、强体魄”的体艺节活动。学生们在活动上用木块搭建筑,用笔画出未来,更是在运动项目中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展示自我,全方位呈现了“每天亮一点”的浦辉精神。

  天台岗融创小学举行运动会(央广网发 南岸区教委供图)

  航拍图:天台岗雅居乐小学的学生们进行创意展示(央广网发 南岸区教委供图)

  江南小学“螃蟹运球”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南岸区教委供图)

  除此之外,江南小学还举行了以“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有螃蟹运球、技术大比拼、足球绕杆、50米接力、胯下运球、换物赛跑、接力投篮等项目。

  “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器乐大赛”“缤纷社团”……近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了“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此次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更多的兴趣和能力。

  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体艺节现场(央广网发 南岸区教委供图)

  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则是举行了以“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体艺节活动。此次“体艺节”活动集体育和艺术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学院附小学生的综合素养以及“书鼓和鸣神韵飞扬”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南坪实验幼儿园冬季运动会现场(央广网发 南岸区教委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南坪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奔跑吧,小达人”冬季运动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啦啦操和武术操展示运动精神。

  南岸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艺体节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学生们艺体探究道路的开始。希望学生们能够将艺体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快乐。(文/罗伟强 张天杰)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