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重庆莱克顿新校正式在铁山坪森林公园落成,这个来自英国的百年教育品牌在中国开启自上海之后的第二篇章。重庆莱克顿以IGCSE和A-Level为基础,配备以马术为代表的20余项体育运动、戏剧、艺术与音乐以及STEAM教育,基于美利亚国际会议中心延展的各项顶级国际教育研讨会等活动,全面践行全人教育。

落成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市莱克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市莱克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落成仪式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 .Tim Standbrook施博荣、中冶置业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建华、重庆莱克顿理事会主席羊曦,以及重庆莱克顿总校长Clem Parrish共同为新校揭牌。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 .Tim Standbrook施博荣在仪式上讲话(央广网发 重庆市莱克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重庆莱克顿创校学术校长Sarah Ezdani致辞(央广网发 重庆市莱克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重庆莱克顿创校学术校长Sarah Ezdani在落成仪式上发表讲话,她表示:“会坚定不移践行莱克顿九大价值观:同理心、和谐、主动、勇气、正直、谦逊、尊重、责任及卓越。”

重庆莱克顿理事会主席羊曦在仪式上讲话(央广网发 重庆市莱克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重庆莱克顿理事会主席羊曦表示:“我们在引入IGCSE以及A-Level体系的同时也会开设中文作为必修科目,注重中国情怀的培养,让学生在接触全球前沿知识的同时,深刻习得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同时,重庆莱克顿会帮助学生实现知识与能力的相互促进,根据每一位学生的天赋、兴趣及爱好规划他们的升学及职业发展路径,真正做到为每一位孩子独一无二的天赋喝彩。

重庆莱克顿学校马术课程展示(央广网发 重庆市莱克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随后,重庆莱克顿创校生代表以音乐才艺表演的形式向来宾展示了莱克顿学子风采。莱克顿长达314年的服务精神、国际主义精神、冒险主义精神以及领导精神将在此得以传续。

活动最后,莱克顿全体师生通过传诵莱克顿学校校训,为此次落成礼画上圆满句号。

资料显示,莱克顿学校始建于1708年,位于英国赫里福德郡,英国爱德华王子(威塞克斯伯爵)在学校300年校庆时,代表英国皇室访问了学校。

重庆莱克顿作为英国总校的又一所在华直属分校,将继续秉承英国莱克顿三个世纪的教育精髓,以及上海莱克顿在华的成功经验,为重庆学子带来中西融合、全球领先的教学体验,致力于培养出具有中国灵魂和全球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罗伟强)

编辑:吴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