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18日消息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李智带队,前往南坪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茶园片区学校,就南坪实验小学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李智带队进行实地考察(央广网发 南坪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供图)

李智一行首先对南小集团茶园片区三个校点进行了考察,全面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学设施设备使用情况。

在调研中,李智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南坪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力量,在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外塑品牌内抓质量。

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南坪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供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坪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冯晓旭汇报了南小集团化办学在茶园片区的前进历程,既有一些工作业绩也有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同时,金科、融创以及光华校区负责人也针对校舍硬件安全、教师专业发展、学生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座谈会最后,李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南坪实验小学的集团化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智认为,“个性的资源共享,共赢的成员互动,自主的协同创生,能够有效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李智对南坪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提出要求,“要挖掘每个校区在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中形成的特色,将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结合,既有共性也保留个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