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阿勒泰地区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班在重庆市会计人员教育中心(重庆财政学校)正式开班。来自阿勒泰地区发改、财政、税务、金融国资等系统4个主题培训班、161名领导干部共赴重庆市会计人员教育中心开展集中研修,探取重庆谋求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实践。

开班仪式现场(央广网 主办方供图)

在开班仪式上,阿勒泰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光华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聚焦地委扩大会议指出的问题、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从培训学习中寻找答案,找准症结,找出对策。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统一行动,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展现阿勒泰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精神风貌。

重庆财政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曹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对学员不远千里来重庆求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感谢阿勒泰地委、行署对重庆市会计人员教育中心(重庆财政学校)的信任,双方在党政干部教育培训领域有多次成功的合作经历,深厚的合作感情,丰富的合作成果,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地委组织部的要求,严格执行培训方案,同时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统筹协调、真情服务,确保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开班仪式现场(央广网 主办方供图)

本次培训采取多元化的教学形式切实保障培训质量,将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课程围绕国资国企做大做强、财税体制改革、政府投融资等方面进行系统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从传承红岩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城市规划建设、文旅项目运营、国有企业转型、推进乡村振兴、数字产业发展、高端工业制造等方面开展学习调研,为各位学员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理论水平,提升能力本领,拓展视野思维提供根本保障。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不同系统、不同领域,他们怀揣着求知求进的心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深入了解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具体举措和高质量发展经验路径,探索前进道路,寻求发展实效。学员纷纷表示,此行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次心灵之旅,将深化自己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认知和畅想,为自己所在的单位和领域带来新的思路和新的动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阿勒泰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罗伟强)

编辑:吴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