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熊雪带队前往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对该校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熊雪带队参观学校(央广网发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进入学校后,熊雪一行在江北区政府区长陶世祥,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勇、党委书记赵晓峰、副校长周元才的陪同下,现场参观校园调研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熊雪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勇关于学校办学全面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战略规划推进、办学特色和成果、多校区管理模式、疫情防控和大安全等方面情况。熊雪还重点询问了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一二二六”战略实施、新校区建设、“人才特区”建设的具体举措。

熊雪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央广网发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座谈会最后,熊雪作总结讲话,他对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战略引领下特色办学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熊雪强调,“学校一定要把师生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大安全’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

熊雪在讲话中指出,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战略目标高远、举措务实、推进有效,全校干部职工要锚定战略目标昂扬奋进,进一步提升办学“硬件”基础,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软件”质量,精耕“人才特区”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进一步发扬航天品牌优势和精神底蕴,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在特色办学之路上走得更稳更好。(罗伟强)

编辑:吴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