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重庆南滨路街头,途经烟雨公园偶遇这样一个市集,答对问题就可以免费剪头发、按摩、玩套圈游戏……5月30日,一辆停放在重庆南滨路海棠烟雨公园的变形花车和市集,吸引了大量重庆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免费体验剪头发(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这辆金融科普花车其实是一个对公众免费开放的金融知识流动站,由成渝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重庆)联手重庆蚂蚁消金公司创意打造,花车在海棠烟雨公园停留一周后,将从公园出发,奔跑在重庆的大城小村,把易懂、有趣、有用的金融知识送到市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供图)

南滨路作为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承载区,正在推进“消费南滨”建设。今年以来,南滨路沿线举办了一系列消费活动,成为重庆推进消费复苏的风向标之一。据了解,此次金融知识科普市集首站选择南滨路,看中的是南滨路的消费展示窗口影响力,包括中老年、新市民和大学生多频次到南滨路打卡,和本次主题活动的金融素养重点培育群体高度契合。同时,主办方通过趣味答题互动、特色服务体验和新颖周边等创意形式,有针对性地为不用人群提供生活中有价值的金融知识与技巧。(田佳)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