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26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渝中区举行。本次活动集展览展示、文化展演、专业论坛、采配对接于一体,共邀请到意大利、巴基斯坦、匈牙利等10个国家,北京、河北、山西、上海等近30个兄弟省市,渝中区、江北区、铜梁区等10个市内区县文旅主管部门参与。同时,还有旅投集团、机场集团、渝之旅、洪崖洞、十八梯、武当山、黄龙等近150家景区景点和文旅企业参展。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作为活动的重要主题活动,2023“美育圆梦·乡村振兴中国行”重庆赛区的第三站也同期启动。据介绍,美育圆梦·乡村振兴中国行以梦为马圆梦未来,以文化推动产业赋能,以旅游拉动乡村振兴的方式将文、旅、农、商的融合,以赛事的形式丰富民众的业余生活,提高全民素质及爱国主义教育的推动。

本站比赛吸引了超500支队伍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85支队伍(近1400人)获得了参赛资格,其表演形式包含了舞蹈、剑道、太极等。《月亮女儿》《我的太阳》等节目相继上演,参赛者们感情充沛、演绎精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赞誉。(田佳)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