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小朋友的生态环保意识,3月18日,重庆市永川区双石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开展2023我为“灵动安溪 秀美双石”种下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孩子们参与植树活动(央广网发 姜春燕摄)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填土,扶树浇水,相互协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孩子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和默契配合,10余棵小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意在增强孩子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美化双石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劳动的快乐,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