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请让我在这里多坐几分钟……”近日,“2023海外大V拍重庆”来到了重庆武隆。来自英国的AlexanderJames、印度的SaahilHussain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在武隆进行深度体验,用视频vlog、视频直播、图文的形式,向海外网友展示武隆秀美奇景。

海外大V们在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拍摄(央广网发 罗嘉摄)

“武隆适合一家人一起游玩的地方真是特别多,我下次要带上我的老婆和孩子一起来这边玩!”James是一名中国女婿,来到中国已经有二十个年头了。在视频直播里,James以一个父亲的角度去观察并讲解,他认为武隆是一个风景秀丽,且能让小孩子更加能够亲近大自然的地方。

James在天生三桥景区进行拍摄(央广网发 赵国淦摄)

Saahil在天生三桥景区进行拍摄(央广网发 赵国淦摄)

Saahil来到中国有五年了,是一名留学生,目前就读于江西中医药大学,这是他第一次来武隆。参观《变形金刚4》的拍摄地、在山坡上的大草原上闲坐、观赏神奇的喀斯特地貌,这些都让Saahil流连忘返。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光的马”(央广网发 赵国淦摄)

“芙蓉洞”一景(央广网发 赵国淦摄)

此次活动中,海外大V们去到了天生三桥、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树顶漫步营地、芙蓉洞等景区,这些地方的美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海外大V们还品尝到了各式各样的武隆美食:碗碗羊肉、辣子鸡、特色洋芋……色香味俱全,他们感受到了武隆美食的独特魅力。(江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