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街道携有关企业走进敬老院、居民家中,为户籍在七星岗街道的百岁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和重阳节祝福。

慰问现场(央广网发 七星岗街道办供图)

据了解,七星岗街道户籍在册的百岁老人有20位,数量约占渝中区百岁老人的20%,是渝中区百岁老人最多的街道,年龄最大的105岁。

105岁老人还能背诵三字经(央广网发 七星岗街道办供图)

105岁的苏必芳老人住在养老院,在慰问现场向工作人员背诵了三字经,她的大儿子已经82岁了。

目前居住在大渡口的百岁老人顾颖,精神状态非常好,家住五楼,每日还坚持自己上下楼梯在小区内散步溜达。

老人顾颖给工作人员发糖(央广网发 七星岗街道办供图)

孙辉老人和老伴儿住在龙山养老院。慰问现场,老人讲起了年轻时候的故事。

老人武恩很健谈(央广网发 七星岗街道办供图)

102岁的老人武恩很健谈,目前四世同堂,和92岁的老伴儿住在女儿家。(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办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