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宝藏解放碑”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活动邀请购物、亲子、潮流、风景、美食等不同维度的网络达人作为“推荐官”,进行主题线路体验,形成“宝藏解放碑”网络品牌效应。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渝中区委网信办供图)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网信办指导,渝中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和解放碑CBD管委会协办,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

据介绍,活动以“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三公里为范围,融合文、商、旅、娱,推出了“时尚解放碑”“情怀解放碑”“潮流解放碑”“人文解放碑”“休闲解放碑”五条探访线路,适合不同主力消费人群。

据渝中区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三个月,通过星推官和网络达人线上线下的带动,以及各大商家的积极参与,吸引广大网友深入探访,感受“宝藏解放碑”的魅力,提升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形象及国际知名度,助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从不同领域、不同视野,展现新时代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渝中区委网信办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