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0月1日消息(记者白刁尹)重庆丰都包鸾晚熟水稻已成熟,广袤的土地上,到处是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亩产超1000斤。收割机轰轰作业,欢唱着收获的乐曲。近日,国家电网红岩(丰都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重庆市丰都县包鸾镇,了解农户用电需求,帮助排查安全隐患。

据了解,当地彩色水稻田景观面积471亩,核心图案区域160亩。从远处看去,一幅山水诗意画卷,在稻田中“百鸟朝凤”造型和“丰收之都”文字格外醒目。

为保障丰收季节粮食企业生产电力充足,国网丰都供电公司成立秋收保供突击队,24小时在线提供电力咨询和故障处理服务,建立秋粮生产办电“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手续,缩短办电环节,确保“秋收生产”供电可靠,把服务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重庆丰都包鸾晚熟水稻已成熟(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服务队来到田间地头,为农户科普安全用电知识(央广网发 刘远平摄)

服务队对太阳能捕虫装置进行义务维护(央广网发 刘远平摄)

服务队帮助农户秋收(央广网发 刘远平摄)

服务队帮助农户晾晒粮食(央广网发 刘远平摄)

服务队队员为农户进行漏电保护器知识讲解(央广网发 刘远平摄)

编辑:刘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