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拉开帷幕,重庆各地举行丰富活动喜庆丰收。重庆涪陵·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晒秋捉鱼节活动赚足人气,不少市民与当地村民一起体验了一把丰收的乐趣。

市民在鱼塘内抢鸭子捉大鱼(央广网发 石伟摄)

游客和村民们纷纷下塘,有的高卷裤管,光着脚丫,有的手拿专用的鱼桶,有的直接穿了一身打渔者的行头....在鱼塘内抢鸭子,捉大鱼,逮鳝鱼。鱼塘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随着一条条鱼被抓获,欢声笑语响彻整个鱼塘。

近年来,结合涪陵全区坪上特色产业带建设,蔺市街道狠抓“一村一品”特色布局,打造“一村一业”农业形态,初步形成“村村有特色产业,户户有致富项目”的经济发展格局。同时,围绕采摘、垂钓、农耕、观光等特色旅游项目,发展以“赏田园美景、吃乡村土菜、住农家小院、品民俗风情、享农事乐趣”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一个景美、人美、生活美的都市后花园正逐步显现。(邓银银)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