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学促干,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保障航空运行安全、提升服务品质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当前,正值民航生产快速恢复期,全国民航航班量恢复到2019年的96%,中国航空集团4月份单日客运量创历史新高。如何使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始终适应实际运营的需要?中国航空集团调研组深入各生产保障一线单位,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中国航空集团航空安全管理部总经理陈东程:在综合评估整体保障能力后,科学安排运力投入,严密组织航班生产,深入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

针对即将到来的暑运及后续假期的大客流考验,中国航空集团调研组列出问题清单,从满意度调查问卷中了解到当下旅客的航空出行需求。后续,中国航空集团将优化智慧出行服务体系,丰富适老化服务产品,加速推广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舒适,提升旅客全流程出行体验。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崇贤表示,中国航空集团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抓好学、查、改、做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马崇贤: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满足人民群众航空出行的实际举措,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果的根本标准,对标世界一流,全力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让旅客出行更顺畅,体验更美好。

编辑:苏晓静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