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郭淼)广西出海新通道——桂林至钦州港公路六宾段主体工程今天全部完成,为通车运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桂林至钦州港公路是广西“交通强国”示范工程和重点项目,南宁六景至宾阳公路是桂林至钦州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线段起于横州市六景镇,终于宾阳县,全长约45.6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通车后将构建起南宁市第二条环城高速公路,有效提升首府交通疏解能力,构建西部陆海新通道。

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宾高速路面工程项目书记王永辉表示:“施工中我们组织3个摊铺班组轮班作业,全速加快工程建设,并采用国产先进摊铺机进行沥青上面层施工,现场加强技术指导和盯控,将路面平整度控制在0.5毫米以内,确保行车安全和出行体验。”

南宁六景至宾阳公路通车运营后可与柳南高速、贵隆高速相接,构成广西新的出海主要通道,对建设广西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深化陆海双向开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吴海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