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30日消息(记者 朱冠安)1月30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持续做好春运返程阶段火车站旅客接驳运输服务,北京市交通行业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1月30日、31日,新增地铁9号线延时运营1小时。其中,北京西站上行末班车(开往国家图书馆站)由23:00延长至次日00:00,北京西站下行末班车(开往郭公庄站)由23:29延长至次日00:29。目前,轨道交通方面,已有4号线、7号线、16号线、9号线、14号线5条地铁线路开展延时运营,服务深夜抵京乘客接驳出行。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