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 阮修星)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2023年春节假期,本市各级商务部门和商业服务业企业精心组织市场供应和服务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平稳,商业企业丰富应节应季商品供给,积极营造喜庆祥和氛围,开展多样活动激发消费热情,逛商场、赶市集、购年货、戏冰雪、看展览等商文旅体活动风采尽现,消费市场欢乐祥和年味浓郁。假日期间,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百货、超市、专业专卖店、餐饮和电商等企业实现销售额50.9亿元,恢复至去年同期(农历日,下同)的98%,较2019年增长13.2%。全市60个重点商圈客流量2531.1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8.7%。

圆明园拾光买卖街人潮涌动(央广网记者 阮修星 摄)

编辑:王进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