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1月30日消息(记者徐鹏)1月29日上午,滁州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在滁州大剧院召开。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央广网发 滁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2022年度全市招才引智工作情况。会议宣读了对相关部门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奖,对相关招商小组进行授旗授牌。

会上开展了重大“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本次大会共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个,国家级领军人才项目10个,总投资超530亿元。

会前,在滁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还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编辑:徐秋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