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9月24日消息(记者鲍玉婵)9月23日晚,“72小时古徽州奇遇记”——2022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秋季嘉年华活动在安徽歙县徽州古城正式启动。

徽州古城 (央广网发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供图)

呈坎(央广网发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供图)

据介绍,本次秋季嘉年华活动为期3天,以“听见、看见、味道、触摸、行走”多维度视角,用72小时聚焦古徽州五大核心景区,涵盖徽州古城“非遗宴”——徽州古城奇妙夜、牌坊群·鲍家花园“农趣宴”——丰味徽州秋日宴、潜口民宅“探秘宴”——“目光千年”徽州国宝会说话、呈坎景区“丰收宴”——“春祈秋报”徽州秋社大典、唐模景区“国乐宴”——“溪上琴兴”徽州国乐首唱会、蜀源“休闲宴”——蜀源花田跑和露营音乐趴6个子活动,并将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模式创意呈现“古徽州·新玩法”。

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 (央广网发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供图)

近年来,黄山市突出战略引领,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徽州区与歙县的五大景区,打造最集中体现“美在徽州”的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全面展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整体形象,进一步打响“新安好山水天下古徽州”品牌,形成黄山的独特IP。

编辑:徐秋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