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11月19日消息(记者鲍玉婵)11月19日上午,2022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中国中部花木城(肥西)开幕。本届苗交会以“‘苗卉’新生活”为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3日。截至目前,通过市场化招商,共邀请到来自法国、荷兰、美国、以色列、意大列、德国等6个国家驻华企业和国内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400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期间将推出优质苗木花卉品种现场展、园林机械设备展、苗木花卉产品线上推介展示、林草良种发布推介、长三角一体化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高端论坛等系列活动。除了布展精美、展区内容丰富外,本届苗交会现场还有许多与游客互动体验的项目。林园机械室外展区,来自不同地区的先进林园机械陆陆续续停在了花木城的中央广场上,将在展会期间现场展示“高科技”下的苗木产业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为促进苗木花卉线上线下交易深度融合,肥西县招引苗木通公司总部项目落户肥西,全方位建设全国苗木价格指数平台、苗木交易平台、苗木信息发布平台,助力打造“线上+线下”永不落幕的苗木花卉产业交易平台。

据悉,合肥苗交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连续举办了19届,已成为立足安徽、服务中东部、辐射全国、融入国际的全国苗木花卉行业会展知名品牌,有力推动了安徽苗木花卉产业发展。

编辑:徐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