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 2月26日,2023年北京市西城区“京东方健康-迎春杯”桥牌团体赛总决赛在北京西城德胜体育中心举行。比赛自2月6日开始,共有来自中央机关、北京市机关、各大科研院校、企事业等单位组成的69支代表队411位选手参赛。由国际桥联特级大师福中担任总顾问,孙铭大师担任仲裁。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在线上举行,累积分前4名的队带分进入线下决赛。决赛中,经过两节32副牌的激烈对抗,中国铁总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机械联队获得亚军,西城区体育总会桥牌专业委员会代表队获得季军,航天三院代表队取得第四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海关总署、教育部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岩与北京协和医院陈原稼教授在名人邀请赛中荣获双人赛冠军。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西城区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精神,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助力首都“两区”建设。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举办首届北京市西城区“京东方健康-迎春杯”桥牌团体赛。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总会、北京市西城区武术和棋类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西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京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智汇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体育总会桥牌专委会(筹)承办,得到了库迪咖啡、劲松口腔、新睿桥牌、呗侬山泉、碧清园、幸福益生再生医学、豌豆苗健康科技公司等众多企业的支持。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