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点滴山泉 汇聚成河”,在全国乌孙山泉人的多年努力下,乌孙山泉的品牌效应正在形成,影响力也逐步扩大,日益受到国内各项组织机构的认可与青睐。

据了解,“深圳高新企业上市公司杯” 篮球杯赛由深圳市文体局、深圳市篮协、深圳南山区总工会、深圳广电旅游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是目前国内“市值”最高的非官方篮球项目赛事,受邀参赛球队必须为上市公司及高新企业。

据悉,“深圳高新企业上市公司杯” 篮球杯赛每年召开一届,今年是第三届,已于近日召开。本届赛事得到了深圳南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荔香公园和中山公园两大户外球场为比赛场地,主办方特邀乌孙山泉作为本次赛事唯一冠名商、唯一指定用水企业。

(比赛现场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比赛现场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特克斯新伊特篮球队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在前两届赛事邀请的32支男队的基础上,本届赛事额外增加了8支女队,这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各大上市公司、高新企业争相参赛。据介绍,腾讯、华润置地、字节跳动、南方航空、三星中国、方大集团、南山交通、润源中天、富晋天维、泰康人寿、香港华艺、招商局港口、进化基金等各大上市公司球队纷纷参与。

考虑到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 “10年以上企业、10亿以上注册资本、上亿市值公司”的三大要素,本届赛事主办方特批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支外省球队破格参赛,乌孙山泉华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并组织球队参加了本次杯赛。

“能与强者为伍,志在共谋前程”。国潮好水——乌孙山泉表示将不遗余力一直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明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