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水是生命之源。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及人们对健康的逐渐重视,饮用水市场的发展也在不断变革。企业家张玉金介绍,在我国,一些水产品都已经出现了领军品牌。然而,受限于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等,我国高端矿泉水市场很长一段时间为国外品牌占据,国产高端矿泉水的市场发展,远不如进口高端矿泉水品牌在国内的发展顺利。

“其实,中国市场具有多水源地的先天优势。”张玉金表示,来自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的乌孙山泉,正是这样一款健康高端好水。

作为高端好水,优秀的水质无疑是必备要素。

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饮用天然矿泉水需满足以下标准: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钻井采集的,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或其他成分,在一定区域未受污染并采取预防措施避免污染的水。乌孙山泉是天山深部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天然安全、有益健康,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

高端好水,必须拥有优质的水源地。

据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此前出台的高端水标准,高端水水源地限定为4类,即以冰川融水为补给水源的冰川矿泉水、冰川泉水;原生态水源的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世界长寿地区生产的饮用天然矿泉水、饮用优质泉水;具有传统文化背景的著名泉水。具备这4类水源条件之一是成为高端水的基本条件。

乌孙山风光资料图(来源:CFP)

乌孙山泉的水源,是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水源地在天山中部的乌孙山脚下,海拔2000至3500米,土地纯净零污染。水体经森林、草原、岩石层、卵石层,渗入纯净的土层,再经土层深部循环净化,从山体岩石缝隙涌出。

据了解,乌孙山泉为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而新伊特则为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公司位于天山山脉北麓,乌孙夏都新疆伊犁特克斯县。张玉金表示:“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水品牌,为全世界带来最健康、最高贵的天山泉水。”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