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 上观新闻报道称,部分家长发现市场上有一种新品类的水:婴儿水。一些商家宣称,“婴儿水”是根据婴儿生长发育阶段需求而设计的专用水,在矿物质元素及含量、无菌程度上精益求精,国外都在用。这让许多普通的消费者“傻傻分不清”是真是假,有的心怀疑虑观之,有的则盲目趋之若鹜。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9月14日发布的测评报告显示,普通饮用水宝宝也能喝。报告显示,“婴儿水”与普通水(饮用水)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与此同时,专业人士也证实,国家并未对婴儿用水制定统一标准,所以“婴儿水”的生产标准与普通饮用水一致。

也就是说,市面上销售的所谓“婴儿水”,本质上或许只是部分商家炒作的一个概念。当下,多喝水,喝“好水”已成社会共识。对每个家庭珍爱的宝贝,与其纠结给他们选择“专用”水,不如选择品质高的水。

在伊犁州境内距天马故乡仅几十公里的天山中部,有一源自岩石裂隙自涌的水,经碳十四检测,此水已经流涌四千九百年之久,是古老乌孙人寻找栖息地的水源,名唤“乌孙山泉”。直至今日,居住在水源周边的哈萨克族老乡仍流传一个古乌孙的传说:“古乌孙人‘不田作种树,随畜逐水草,择地而居,寻水而生’,得此水源繁衍生息。”

而这里,就是“乌孙山泉”水的生产基地。它位于乌孙山山峰西侧,从海拔1100米的低山丘陵过渡到海拔3000米的高中山地带,地形复杂,山谷中是野花铺满的牧场,栖息着很多珍贵的鸟类和动物,在这里能看到数量繁多的原鸽。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人迹罕至的水源位置,给予了“乌孙山泉”优质的水质资源,是大自然予以人类的珍贵馈赠。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这款来自天山山脉的天然好水,由于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相关业内人士更是称之为“国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有益矿物元素含量丰富、均衡。其中锶、天然小苏打、溶解性总固体、钙、钾含量丰富,实属难得的综合天然弱碱水。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乌孙山泉水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当下,“乌孙山泉”正在不断升级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求让更多人能够喝上对健康有益的“好水”,为全世界带去健康、高贵的天然活水。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